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4-02-28 10:38:11

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新韩流四大天王”齐整180+身高,都是长腿男神

李钟硕

1989年生,曾是韩国顶级男模,16岁时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秀场,成为首尔时装周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有着模特界Muse的美称。

但真正让李钟硕走进大众视线的是2012年底热门系列剧《学校2013》,李钟硕凭此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赏,备受看好。

2013年,李钟硕出演SBS《听见你的声音》,收视率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自身纪录,成为当下话题热门。李钟硕呈现出更为娴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朴修夏”一角,被大众赋予“国民初恋”、“国民守护君”爱称,是2013年韩国影视界当仁不让的大势男。

金宇彬

1989年生,职业男模,因和李钟硕合作出演《学校2013》而走红。2013年,他出演电影《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备受好评。其后,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亦正亦邪,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并凭借此剧获得国剧盛典海外人气男演员奖、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