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4-02-28 10:38:11

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1987年生,韩国最年轻的综艺大赏得主,被媒体称为次时代国民主持;他是广告商的宠儿,是年度拍摄广告个数最多的艺人,连续四年获得广告好感度第一;他是收视率的男人,曾创下收视率100%(注:同一天《两天一夜》40%+,《灿烂的遗产》45%+,《音乐银行》10%,相加为100%)的记录,被韩国媒体称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国民儿子,学生会长出身,即使进入演艺圈仍以大学成绩基本全是A毕业,就读东国大学国际通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文化内容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是演艺界少有的双硕士攻读者。

2004年凭借1辑主打曲《因为是我的女人》以歌手身份出道,被称为“国民弟弟”,“抒情歌皇太子”。同时作为演员初主演的作品《灿烂的遗产》就获得高达47.1%的收视率,成为国民剧,他也被称为“收视率的男人”。之后主演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成功聚集了人气和口碑。

另外,他还分别掌握着KBS和SBS两大放送社的招牌综艺节目《Happy Sunday-两天一夜》和《强心脏》,“黑洞”和“皇帝”的形象都大受欢迎。

在广告方面,李胜基连续两年被广告主评为最佳广告模特,是名副其实的“CF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