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 刘心 孔令奇将现TOP沈阳拉票会实力偶像活力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1:03:50

姚贝娜 刘心 孔令奇将现TOP沈阳拉票会实力偶像活力来袭

姚贝娜 刘心 孔令奇将现TOP沈阳拉票会 实力偶像活力来袭

2013年3月13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沈阳场活力拉票会将在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震撼上演,届时三组乐坛不同风格的实力唱将姚贝娜、刘心、孔令奇与MusicRadioDJ裴冲现身校园,以越活力越青春的音乐态度与大家一起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姚贝娜超强“女声”来袭 激发无限期待

凭借中国好声音节目一炮而红的姚贝娜可谓是华语乐坛蛰伏多年的实力歌手,高亢的嗓音加上纯熟的歌唱技巧让聆听她现场表演成为一种享受。早在本月五日出席“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的她便提前告知了大家她的行程,将会参加3月13日沈阳场活力拉票会,相信届时她定能给台下听众带去惊艳的听觉享受。此外,她还将和自己沈阳的粉丝们进行一系列趣味的互动游戏,用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拉近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