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 刘心 孔令奇将现TOP沈阳拉票会实力偶像活力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1:03:50

趣味互动尽显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主题

活动当天,不仅有姚贝娜、孔令奇、刘心三位歌手现场进行拉票表演,更会有贴合今年活动互动主题“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发起的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粉丝们近距离和自己的偶像接触,更有机会让偶像帮自己进行青春告白。更多活动尽在3月13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沈阳场活力拉票会!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查询,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博、微信了解活动实时信息,还可以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投票方式:

1、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个人的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宣言】发送至:106680011(每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

2、网络投票: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3、视频投票:登陆爱奇艺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票;

4、微博投票: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浪实名微博进行投票

活动投票截止日2014年4月13日

欢迎大家为喜爱的歌手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越活力越青春,一起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