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 刘心 孔令奇将现TOP沈阳拉票会实力偶像活力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1:03:50

孔令奇、刘心偶像不乏实力 魅力横扫沈阳

孔令奇和刘心同为偶像实力兼备的歌手,但是风格却有很大区别。嘻哈王子孔令奇,无论是外形还是音乐,更多给人以酷炫帅气的感觉,此次暌违歌坛长达十年,终于在2013年推出个人大碟《悬浮记忆》,更凭借该专辑顺利入围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校园人气歌手奖项。此次来到沈阳相信定能给大家带来酷炫的音乐表现。

邻家男孩刘心,向来以一副黑眼镜框和干净利落的造型迷倒了一大批渴望拥有“邻家大哥哥”的女孩子们。这位“邻家大哥哥”不仅外形颇具吸引力,更在音乐方面有着超强的创作能力,亲和力十足的外形和音乐怎能让人拒绝呢?想要一睹邻家大哥哥可爱的一面,欢迎大家关注3月13日在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举行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沈阳场活力拉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