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6:22:25
 
 

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张静初语录:

●什么类型的电影我都喜欢看,商业片、文艺片,新上映的或者经典的,甚至还有卡通片。

●这两年能够出演文艺片的机会越来越少,不像我刚出道的那时候,有像《孔雀》那样的文艺片,有时候想想还挺失落的。

●可能现在的电影市场正在经历新的调整,希望之后会有所好转,大家还能像以前那样期待好的文艺片和故事。

●平时的我还是安静的时候居多,但我也挺喜欢和大家一起凑热闹,也喜欢演喜剧片,让自己让观众笑得人仰马翻。那种无所顾忌地开心会让快乐的指数极速上升。

●安静的性格倒不会影响我面对镜头的表现,很多演员都是在生活中尽量藏起来所有的锋芒,比如范伟,荧幕前后的他是完全不一样的状态。我想每个人都需要一种平衡吧。

●无论和哪个国家的导演合作,前期的沟通都是最重要的,特别是他们对东方人情绪的理解存在一定的偏差,就格外需要你的意见来加以调整。

●拍《拉贝日记》的时候,我就跟德国导演说,中国人还是很含蓄的,不会那么快就接吻。导演开始会坚持他的处理方式,我就坚持拍两个方案。等到成片出来的时候,他对我说,你是对的,你的那套方案看起来节奏感和分寸都更舒服。

●我一般不喜欢和别人起争执,但是在创作这件事上却不愿意妥协,我相信人家找你来就是希望能把戏演好,而不是因为作为演员你足够乖巧。

●我不是一个喜欢给别人压力的人,从来没有主动去找哪一位导演,因为我相信如果你是适合的导演一定会想到你。当然我也足够幸运,从来都没想过还能够和像许鞍华、徐克、尔冬升、冯小刚这样的导演合作,但是机会却都等来了。

●对待情感的时候我也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同样也是因为不想给别人压力。

●不喜欢主动的性格可能会让我错过一些机会,事后想想可能也会觉得遗憾,但人只能按照自己觉得比较舒服的方式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