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鏖战:"男闺蜜"逼"宫" "步步"遇"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4-01 09:54:17

4月鏖战: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强强联手的话题剧

制作:《大男当婚》的制片人张为为、《大丈夫》的编剧李潇、联合《夫妻那些事》的主创导演汪俊,《我爱男闺蜜》拥有了内地都市喜剧的铁三角。纵观三位主创的作品,他们具有一个共同优势:能在不撒狗血的情况下,将故事讲得吸引观众。对于不雷不轰动、不狗血不走红的内地荧屏圈来说,这已是大本事了。

演员:继《夫妻那些事》后,黄磊与陈数再度携手合作。两人的角色与前作相差不大,陈数依旧是大女人,黄磊依旧是小男人。在满屏的女强男弱电视剧里,两人却很明显的高出一个level,陈数从传奇剧里承袭过来的知性与硬朗让她在女神与女汉纸之间轻松游走,不必强装便自有一股气势在眉间。《夫妻》里黄磊的金领小男人形象深得师奶喜欢,这回增肥十斤扮演屌丝小男人,讨喜程度暴涨。

故事:自田朴珺在专栏里以甜丝丝的笔触曝光了她的男闺蜜后,男闺蜜迅速成为全民热话。剧中的男闺蜜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压得了马路当得了闺蜜的新好男人,剧中的女主角是率性上进的离婚女。虽说是《夫妻》的姐妹篇,但该剧少了夫妻间的沉痛伤悲,多了闺蜜间的暧昧互动,令人窝心。

播出时间:4月4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

综合评价:主创走的都是精品路线,作品少有滑铁卢,因此如果不是集体失手的话,《男闺蜜》在口碑与收视上有望媲美《大丈夫》。且作为4月档里主演最大龄的,《男闺蜜》面向的受众群也相应的会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