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鏖战:"男闺蜜"逼"宫" "步步"遇"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4-01 09:54:17

又一波 “吸粉”神器来袭

万众期待的《步步惊情》在4月底终于开播,(与2011年一样,“步步”紧随“宫”播出,唐人与于正终究没有正面厮杀),与它正面对决的是古装喜剧《金玉良缘》。话说帅哥、美女、情侣档一直被认为是电视剧的吸粉三件宝。《步步惊情》与《金玉良缘》均是靠粉吃饭的,因此帅哥美女是肯定有的,情侣档也是有的——只是一对已经公开(吴奇隆刘诗诗),另一对还暧昧不清(霍建华唐嫣)。

4月鏖战:

  《金玉良缘》

《金玉良缘》:绯闻男女打造欢喜冤家

制作:由《千山暮雪》制作方与霍建华工作室共同打造,霍建华首次以双重身份亮相,身兼主演和出品人。值得肯定的是,霍建华首次触电并追求不高大上的大题材,而是从轻松的喜剧入手,对剧本的注重多于大场面的塑造。

故事:《金玉良缘》的剧情颇似港剧《我的野蛮奶奶》,讲述唐嫣扮演的玉麒麟顶替逃婚的江小姐嫁入金家,与娇生惯养的金家公子霍建华结成夫妻。一个粗鲁草民,一个娇贵公子,两人凑成的欢喜冤家从吵吵闹闹走到真心相爱。

演员:霍建华和唐嫣这对金童玉女拍档演出,玉面书生搭配甜美佳人,可谓是颜控的春天。霍建华演的富贵公子是一个高智商的毒舌男,为人自视过高,面对喜欢的人却开不了口。而唐嫣在剧中的人物设置很像小燕子,率真、粗鲁,又甜美可爱,十分讨喜。拍剧之初,正是唐嫣与邱泽的分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媒体曝出唐嫣的新男友是霍建华。绯闻男女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十分有爱,两人的粉丝也乐见其成。

播出时间:4月21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江苏接档《隋唐4》,目前5名开外的位置,《金玉良缘》想要播好,更多要看自身实力了。深圳卫视接档《我爱男闺蜜》,要看前者给不给力了。

综合评价:正面迎战《步步惊情》的《金玉良缘》不玩虐心,专注搞笑。经验告诉我们,面对重头戏时,喜剧常常会出其不意地杀出一条血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