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鏖战:"男闺蜜"逼"宫" "步步"遇"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4-01 09:54:17

4月鏖战:

  《步步惊情》

《步步惊情》:情侣档将虐恋进行到底

制作:以网游剧起家的唐人在制作上一向精致用心的,拿题材相似的《步步惊心》与《宫锁心玉》来说,唐人的出品在场面、故事、服饰上都明显比后者精雕细琢。《步步惊情》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从曝光的片花看,不仅有精美奢华的豪门场面,还有雨中相会等小清新场面。

演员:简单一句,《步步惊情》卖的就是颜。从“成熟大叔”吴奇隆、“花心型男”孙艺洲到“小鲜肉”蒋劲夫,将宅女YY对象一网打尽。女主角刘诗诗与刘心悠也是女神级人物,光是片花就已经美得让人目不转睛。

故事:《步步惊情》不玩宫斗不玩穿越,专注的是时下最火的言情题材——总裁文。弱鸡的玛丽苏女主角、腹黑霸气的男一号、痴情专一的男二号、激烈的商战、残忍的豪门争斗……完全跟着总裁文的步伐走,能否创造总裁剧的辉煌,还得看主创的水准。

播出时间:4月22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接档民国剧《秀秀的男人》,额……《步步惊情》想借势是不可能的,只能靠自己了。

综合评价:《步步惊情》是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开恋情后的首部情侣档电视剧,两人在剧中可以说是边拍戏边谈爱,对粉丝来说颇具吸引力。而该剧作为续集,本身就拥有《步步惊心》的粉丝基础,加上唐人在前期宣传上投入巨大,无形中抬高了大众对该剧的期待值。

4月过后不寂寞,《星月传奇》有望跟上

4月重头剧井喷后,5月荧屏也不寂寞。桐华迷们久候多时的《星月传奇》有望解封播出,《星月》改编自小说《大漠谣》,唐人一姐刘诗诗、一哥胡歌倾巢出动,中间还夹了一位小清新电影的领军人物——彭于晏,一看就是吸粉神器。《星月》从高调开拍到敲定档期足足经历两年半时间,但愿久等的都是精品,不枉粉丝们的一片忠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