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张震:只因怕倒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4-02 17:11:41

Part 3

学霸心得

Q1被封为“学霸”,你有何感想?

张震:没有什么“学霸”,真的只是感兴趣,多一个技能也挺不错的,换一个角度去看看自己也挺好……有时是拍片子需要,用一种方式让自己进入角色。其实做不做无所谓,但你做的功夫越完备,到时候可以变化的方式更多。

Q2 你小时候学习厉害吗?

张震:没有啦,我在学校学习很差,所以长大想多学一点。我很怕自己倒退。人都有放松的时候,但应该给自己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去做一些准备。要不断有新的目标给自己,让自己往前走。

Q3 你学习一项技能的秘诀是?

张震:没有秘诀办法,就是要把时间空出来。我真的很喜欢做演员这个工作,我会直接跟公司讲我要去训练,把工作排开。练功苦,就咬着牙撑过去。赚钱不是我的第一目标,还不如去拍个好作品,让自己也享受其中。

Q4 你接下来最想学的一项技能是?

张震:我想做木工,就是做一些小东西,杯子或者是餐具,或者是木头家具。我想做一件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做的事,你要花时间跟它相处,做一些好玩的东西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