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明星外出 旅行类真人秀将席卷荧屏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4-10 09:32:58

  

“组织”明星外出 旅行类真人秀将席卷荧屏

《花样爷爷》阵容

阳春三月去踏青,电视台们也瞄上了这好时光,“组织”明星们也外出了。4月25日,《花儿与少年》将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昨日东方卫视也举行《花样爷爷》发布会,这档节目有望6月播出。虽然这两档节目都是出国去旅行,但这可不是轻轻松松的旅游,而将面临各种困难各种挑战。前方“荆棘密布”,外出的爷爷奶奶、姐姐阿姨们,路上可得小心啦!

阵容PK

爷爷姐姐齐上阵

《花样爷爷》:68岁秦汉、71岁赵忠祥、79岁曾江、35岁刘烨等

昨日,东方卫视举行了《花样爷爷》的发布会,作为参加旅行的“爷爷”之一,秦汉率先亮相。他告诉记者,目前正通过打篮球健身,而且每天只吃一餐来保持身材状态。此外他还随身准备三件“宝贝”:欧洲地图、一双鞋和一把小刀。除了已经露面的秦汉,节目还邀请了赵忠祥、曾江、刘烨等明星参加录制,刘烨极有可能担当起“挑夫”的重任,一路照顾好几位“爷爷”。

《花儿与少年》:67岁郑佩佩、51岁张凯丽、44岁许晴、35岁刘涛、26岁李菲儿、24岁华晨宇、29岁张翰

目前《花儿与少年》已经结束了在意大利的第一次录制了。这档节目是华晨宇和张翰两位少年,将带着几位奶奶、姐姐级的“花儿”,前往欧洲自助游。从人员组成看来,华晨宇和张翰两个小青年,自然也要担当起“挑夫”和“向导”的作用。但不少网友担心:这两少年能先照顾好自己吗?真是不想看到他们向67岁的郑佩佩求助的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