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明星外出 旅行类真人秀将席卷荧屏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4-10 09:32:58

相关回应

东方卫视:与韩国一起研发

节目总导演李文妤昨日表示,这档节目是与韩国团队一起研发,“本次合作在保留原版优势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观众的收视习惯及制作环境来做出一些本土化,展现更精彩的内容”。李文妤告诉记者,“我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进步迅速,子女陪伴老年人的时间却越来越少,由此产生了很多的‘代沟’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展现中国人可以有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

湖南卫视:节目系原创

虽然韩国之前也有一档带着姐姐们去旅行的节目《花样姐姐》,不过湖南卫视方面对记者表示,这档节目是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从阵容上看,韩国是四女一男,而湖南卫视单从阵容就加量了,有五女两男,相信任务也会有所不同。节目组方面也希望通过节目能让大家意识到,亲情、友情、沟通的重要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