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明星外出 旅行类真人秀将席卷荧屏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4-10 09:32:58

  

“组织”明星外出 旅行类真人秀将席卷荧屏

  《花儿与少年》阵容

自助游相当有难度

《花样爷爷》:法国、瑞士等

年过花甲的四位“爷爷”将在这两个国家展开一段奇幻之旅,“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因为从韩版的《花样爷爷》已经可以看出,要把爷爷们照顾得舒舒服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这并不是跟团旅行,而是背囊自助行。要在不依靠节目组帮助下,自己完成订酒店、出发,搭乘交通工具、到达住宿地等考验。而之前的韩国节目中,还曾出现过“挑夫”比爷爷们晚出发一天,一切全靠爷爷们自己努力的高难度挑战。

《花儿与少年》:意大利等

记者打听到旅行的第一站是美丽的意大利。同样,从出发开始,一切准备就得靠自己了,华晨宇和张翰没少碰到头疼的问题。几朵“花儿”虽然看起来面带微笑,不过有人脾气火爆,有人文艺范十足,有人充满好奇心,更要命的是,华晨宇还有那么点小路痴,再加上语言不通,这“说走就走”的旅行还真是不容易。而张翰不仅要做导游,还要当司机,帮大家拿行李,费心的事情也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