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防线之青春选择游戏》感动厦门 观众自发搬道具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4-14 15:53:48

《青春防线之青春选择游戏》感动厦门 观众自发搬道具

该剧在北京演出期间,曾接待过来自全国各地的检察干部、大中学生、家长、老师,每一场演出都获得了现场观众极其强烈的观演回应。2014年3月28、29日,厦门的演出商将《青春防线之青春选择游戏》引进到厦门演出。为了更接地气,主创们又临时对舞台布景和台词内容作了调整,为求完善,演出组的15个人不分职责,从制作人、导演到演员,甚至灯光师都集体参与到重新装置道具、完善舞台背景等工作当中,厦门莲花剧场的工作人员不断感慨他们从未见过氛围如此之好的剧团。

剧团成员们不懈努力的回报就是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发自内心经久不息的掌声。3月29日,来自厦门某艺术学院的三位老师在看完演出后激动不已,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还有后续演出场次,他们说:“这个剧充满了正能量,非常适合大学生观看。”当得知次日演出组就将返京时,他们遗憾地表示“如果还有多两场,我们会组织全校的学生来观看这个剧。”在和导演的交流过程中,当该院张老师了解到该剧从演员介入到完成排练仅用了一个月时间时不禁惊呼:“这么短的时间,竟然这么流畅,不但没有舞台事故,演员的台词连一个嗑巴都没有,真是不可思议。”

一位厦门本土的戏剧发烧友彭先生正装观演,并在演出结束后坚持将导演、制作人等送回住地,他说他也曾参演过当地话剧社团的角色,虽然目前从事其他的行业,但他最钟爱的依然是话剧表演。今天的演出让他热血沸腾,他觉得这样的剧目给了他全新的感受。

目前,重庆、南京地区的演出商正在洽商《青春防线之青春选择游戏》赴两地演出的相关事宜,剧团也在筹备新的剧本,希望“青春防线”最终能打造成一个内容丰富的舞台剧系列,从而适应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和社会演出的不同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