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最佳类系列奖项进行终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11:22:16

中国TOP排行榜最佳类系列奖项进行终评

众嘉宾认真听取DJ小强介绍入围作品

当天的终评会严谨公正、阵容强大,对所有入围作品逐一进行了认真审听、评议和投票。整个评选过程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各奖项投票结果由公证部门进行统一统计、封存和公证,确保了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与权威性。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是中国目前唯一经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全国性年度流行音乐评奖活动,凭借公正的评选办法和权威的评选结果,在华语乐坛成功树立了良好形象,每年一度的评选以及颁奖晚会更是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今年“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评选活动提出了“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的主张,自3月5日全面启动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先后在杭州、沈阳、广州、上海、北京、长沙六座城市举行了活力拉票会,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包括最佳系列奖项在内的各大奖项也将最终揭开面纱、花落各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届时颁奖晚会盛况将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央广网、新浪娱乐、爱奇艺、PPS及音乐之声网站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