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千里探亲 怀揣五百元从河北到内蒙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8 16:43:09

“萌娃”千里探亲 怀揣五百元从河北到内蒙古

温碧霞惊艳亮相 “萌娃”缠着“女神”要电话

在两个孩子最茫然无助的时刻,一位神秘嘉宾来到他们身边,她就是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恰逢四月踏青季节,北京某公园内游人如梭,温碧霞身穿一袭清凉的红裙惊艳亮相,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只见温碧霞装成路人,假装不经意间遇到两个小孩。两位“萌娃”会向这位“漂亮姐姐”提出怎样的请求?而温碧霞又会否配合节目组对两个孩子进行考验呢?

离别时,六岁的豆丁突然缠着“漂亮姐姐”不放,不断提出要温碧霞留个电话“以后通话用”,一时没有思想准备的温碧霞顿时有点发懵。在说到被“萌娃”索要电话号码时,温碧霞笑着对记者说:“印象蛮深刻的,觉得他们特别可爱、直接,小孩子就是很天真的。很希望能帮他们实现梦想,希望能看到爸爸和孩子在一起的温馨场面,想到这个画面就觉得温暖,这也是我来《私人订制》节目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