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荣获“中国TOP排行榜”新人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8 11:15:00

刘思涵荣获“中国TOP排行榜”新人奖
 
刘思涵表演

歌曲《拥抱你》是刘思涵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由刘思涵“性感到让人心疼”的声音配以戴佩妮令人入心的词曲,歌曲一度夺下多个榜单,被众多音乐平台及电台DJ作为推荐曲目推荐给听众,更因被众网友进行单曲循环播放数千万次,而被百度音乐评为2013年度最耐听歌曲TOP5。这张由戴佩妮跨刀制作的专辑以其精良的水准被百余家电台进行联合推荐,曾被媒体誉为“零”差评专辑,有乐评人曾说,刘思涵唱的每一首歌都在讲述一段我们心底的故事,

刚出专辑就连获3个新人大奖,刘思涵表示非常感恩,很感谢公司种子音乐的培养,更感恩歌迷的一路支持。而在本月底上映的陈正道导演的电影《催眠大师》的片尾曲《半醒》,也由导演钦点力邀刘思涵来演唱。刘思涵以她治愈系的嗓音,为大家讲述着充满悬疑的救赎与放下的纠结。而这也是刘思涵向更多元方向发展的第一步。获奖后的刘思涵也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和更多的音乐人合作,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对我的支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