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首播 "万能"刘涛获赞张翰被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4-04-28 15:35:16

张翰:

少爷病上身

错误示范:自作主张+无集体责任感+无风度

张翰首期节目的表现触发“形象危机”——在国内进行语言培训和乘机时只顾耍帅,没有尽到领队义务;在选择交通工具时,自作主张将包车改为坐巴士,惹得许晴老大不高兴;他还憋着脾气埋头暴走,全然不顾后面的姐姐们,搞得许晴和华晨宇第一天就差点走失。

张翰的无风度无责任感、固执己见与自私遭到网友一片骂声,一位网友说:“大家发现没,张翰一直在演慕容云海(张翰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富家少爷角色)。”还有不少网友要求张翰“下课”。

不过,这只是个开始。姐姐们一致认为张翰在后面的旅途中进步很大,逐渐肩负起导游职责,学会为他人考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翰也承认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做好心理准备让大家拍砖,但有把握在之后的行程中让大家改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