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六一全国首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3 11:25:27

 

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六一全国首演
 
《巴啦啦小魔仙》剧照 美琪

牵手小伙伴助小魔仙共度难关

本剧在第一部的基础上,着重加强了剧情的交互性,巧妙地设计了许多互动情节,让小朋友们燃起热情和希望,亲身参与进剧情中来,影响故事发展结局,改变小魔仙命运。

剧中在小魔仙遇到困难的紧急时刻,会向小朋友寻求援助,届时现场数百名小朋友的声音和行动,都将化为小魔仙战胜困难的利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和小魔仙一起见证奇迹时刻的来临吧!

此外,小魔仙们还会通过贯穿于全剧的团结友爱的正能量,感召现场的小朋友,拉起最好的小伙伴的手,肩并肩,手牵手,向着梦想和希望快乐前行。

本剧共有三个主场景:魔仙堡Party、精灵花园、回音谷。小朋友可能见过魔仙堡,但是见过魔仙堡开Party的样子吗?可能见过精灵花园,但是见过精灵花园美丽的夜景吗?还有魔仙堡里的回音谷,更是之前在小魔仙影视版里面从未出现过的。

剧中的场景利用了大量的现代多媒体灯带技术,营造出了绚烂的舞台效果。在魔仙堡大Party的场景,漫天都是会发光的彩色五角星;在回音谷场景,空中到处飘浮着会发光的伞。现场大屏幕也会充分融入到剧情当中,根据剧情发展不停地变幻内容。此外,倍受小朋友们期待的小魔仙魔法变身,也会在现场奇幻上演。

本剧在创排上大量使用了音乐剧的元素,并且根据儿童的观演习惯,采用了用音乐来讲述故事,推动剧情发展的艺术形式。此外,为了达到现场演出效果最大化,所有演员克服种种困难,全部使用原声真唱。

我们衷心地希望这部满怀爱心和诚意的亲子之作,能够借助小魔仙这个形象,为家长们探索出一条培养孩子正能量价值观的捷径,成为连接家长和孩子的一条纽带。我们也真挚地呼吁家长朋友们,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都能够走进剧场,陪孩子共同观看演出,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有限的童年时光,和孩子共同亲历成长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