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6 13:16:03

近日,国内首档真人秀节目《来吧孩子》引发了诸多关注,不仅一众名人纷纷表态点赞,众多网友也为此展开感恩母爱的大讨论。

在《来吧孩子》的镜头中展现的是普通人不常见的产房,这与其他表演性质浓厚的真人秀类节目相比,显然有些不同凡响。在镜头处理上,节目既没有刻意放大隐私,也没有夸张的情感渲染,而是以真实客观的镜头记录下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瞬间,让母亲成为整个节目的主角。

《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观众:细节真实格调温馨

首期节目在网络上引发了极大反响,众多网友纷纷感叹“节目让人领悟到生命的伟大”、“母爱令人感动”,“感同身受”等评论,很多人表示在节目中得到了正面的科普,甚至有人回忆起自己身处产房为人父母的难忘的瞬间。

很多观众在受访时表示,节目对生命诞生的真实记录,让自己感到震撼,尤其是当母亲历尽艰辛生下孩子后,一家人喜极而泣的温馨场景,令人难忘。

《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数据显示,98%的网友为《来吧孩子》“点了赞”。知名情感专家陆琪甚至大声疾呼:在孩子出生时守在身边不离不弃、孩子出生后对你更好的男人才值得嫁,歌手何洁也说在观看节目前已经料到自己会哭,没想到真的收看节目时会哭得完全停不下来,等到自己生产时也要像节目中的产妇一样,做个勇敢的妈妈。作家六六则在微博上用“震撼”来形容节目,表示好节目绝不会被淹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