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6 13:16:03

产妇:再选一次仍不后悔

节目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开无疑加深了观众的代入感,也让节目的治愈功能更加强大。

《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陈雪君产后一家三口有爱凝望

有评论指出,在节目中这些产妇展现出的生产状态,正是整个节目最打动人的核心内容。她们在生产时的每一个情绪变化,她们在产房中历尽的艰辛和痛苦,以及生产后的喜悦和欣慰,节目从不同角度呈现了母亲在人类繁衍中承受的痛苦和所表现的勇气。正是这种母性的召唤,让平凡的母亲,显得不平凡起来。

《来吧孩子》中的产妇之一顾彦青表示,做了母亲之后,觉得自己变坚强了,可以完全抵挡阵痛,变得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她对记者表示:生孩子并不可怕,痛并快乐着,这种痛,过去了就过去了,换来了一辈子的幸福。

《来吧孩子》 让母爱治愈整个世界

另一位产妇何佳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种纪录片以后给宝宝看很有意义。针对节目播出后的热议,尤其是有人对隐私的争议,何佳敏表示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还是会选择参与拍摄

事实上,荧屏真人秀节目经过了歌唱类“一夜成名”的神话、亲子类“萌娃奶爸”的轰炸之后,《来吧孩子》选择普通人作为主角、将主题从“一夜成名”、“萌娃奶爸”转移到母爱表达上来,无疑显得更加温馨且具有治愈的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