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欧老中青三代名家巡演 爵士乐融合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7 10:18:11

乐队成员介绍

李高阳 ,中国首位接受国际著名爵士乐媒体《All About Jazz》采访的爵士音乐家,“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中国爵士乐学会理事, 中国新一代最为著名的爵士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

李高阳1994年出生于北京,4岁学习音乐,8岁开始演奏萨克斯与爵士乐。他擅长演奏次中音、高音萨克斯,及EWI电吹管等多种乐器,风格横跨 Hard Bop、Post Bop、Free Jazz、Funk和Fusion等,拥有大量包含不同音乐风格以及多元化国际音乐元素的个人原创作品。

李高阳14岁起先后发起并组建了“李高阳三重奏”“四重奏”以及“李高阳Electric Band”等乐队,带领乐队参演了很多大型国际音乐活动及爵士音乐节。目前还担任多次代表中国出访的“金佛爵士乐团”萨克斯手。李高阳曾接受过正统、严谨 的爵士乐教育,师从美国顶级爵士乐大师、教育家Jerry Bergonzi、George Garzone,并与Jerry Bergonzi录制个人专辑《East meets West》。李高阳经常与国内外顶级爵士音乐家合作,曾与美国爵士乐大师Antonio Hart同台巡演,先后得到Sonny Rollins、David Liebman、Bob Cranshaw、Sammy Figueroa、Peter Erskine等美国顶级爵士乐大师的指点与好评。李高阳结合个人十余年的演奏经验和对爵士乐的独特见解,形成一套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欢迎。他 的很多学生来自国内的高等音乐学府,公益教学视频广为流传。李高阳经常受邀参加电视节目录制,2014年还为动漫电影《潜艇总动员4》配乐作曲。

Jerry Bergonzi,美国殿堂级爵士萨克斯大师、作曲家和教育家,音乐以创新和完整性著称,技术娴熟、内涵丰厚、意境神秘高远、原创作品众多。他的足迹遍及 全球,深受欢迎。他参与录制的唱片超过二百张,出版过众多爵士乐教材和DVD,他对爵士乐的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为国际业界所公认。

Carl Winther,丹麦爵士钢琴大师,是世界著名的作曲家、小号演奏家Jens Winther之子,年纪轻轻就已展现出一流的演奏功力,他在2011年获得了两项大奖:第32届西班牙Gexto爵士乐比赛大奖和丹麦优秀年轻爵士乐作 曲家一等奖。他的舞台表现非常有震撼力。

Aman Johnny,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包括挪威、瑞典、芬兰、丹麦)最炙手可热的贝斯手之一,他1986年出生于芬兰,8岁时到临近城市雅各布布斯塔德学习贝斯,2010年获得马尔默音乐学院爵士乐硕士。

Anders Mogensen,1969年出生于丹麦,父亲是一名小号手,哥哥吹中号,他很小就沉迷音乐,7岁时在当地一所音乐学校学习私人打鼓教程,9岁开始学习古 典钢琴演奏,1990年冬季,Anders成功被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自上世纪90年代至今,Anders与许多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巡回表演。他现任 奥登塞卡尔•尼尔森音乐学院爵士乐系主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