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 一堂亲情教育的必修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4:35:22

 

《来吧孩子》 一堂亲情教育的必修课

丈夫在安慰待产的妻子很

多观众在看过节目后,都会发出“母爱伟大”的感慨,一些网友更是表示,看过节目,真想马上对妈妈说声“谢谢你”;大部分男性网友也对这个节目点了“赞”,有人回忆起了妻子生产时自己的心理感受,也有人表态要对准备生产的妻子更好,甚至还有人保证,看了这个节目后,自己坚决不会出轨。

因为《来吧孩子》这档节目,向观众展示的不仅仅是母爱的伟大,更强调了丈夫对妻子感同身受的理解和丈夫在家庭中的重大责任。这种对亲情的强调,成为整个节目的灵魂。从歌唱选秀、到相亲热潮、再到“萌娃奶爸”,观众们已经看过太多精心修饰后的综艺节目,也见识过太多排练得天衣无缝的精准桥段,但是真的直面如此纯粹、自然的一档节目时,真的要和那些年轻的父母一起等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时,才会蓦然发现,原来生命的诞生,竟是这样感人至深。《来吧孩子》,不仅是一曲关于母性的动人赞歌,更是一堂亲情教育的必修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