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7:23:02

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记得+遗忘=重生 张智成王博文讲述男人蜕变

“R&B王子”张智成早于1996年便在马来西亚七星杯歌唱比赛中夺冠,《记得,是最好的遗忘》已是他个人的第八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是全新的城市情歌。师弟王博文曾经是一名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因挚爱音乐通过选秀毅然决然转身,如今终于带来了全新迷你专辑《重生》,首播主打歌《那个他,是我》自推出后更是广获好评。当日的分享会上,张智成与王博文分别献唱了《记得是最好的遗忘》和《那个他,是我》,绝佳的视听飨宴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了教室的样子,张智成和王博文则坐在课桌前,现实中的同门师兄弟这下真的成了“同窗”,主持人小强则变身老师。人生中总有些人和事让人念念不忘,比如亲人、朋友,比如梦想,那是刻印在心底的美好。而另一方面,不好的人、事和已取得的成就需要遗忘,不是抹灭它的存在,而是将它留存并隐藏在记忆深处。如此方可完成涅槃重生,蜕变成全新的自我,完成“重生”。张智成与王博文各自分享了生命历程中的那些“记得”、“遗忘”和“重生”的故事,分别从成熟和年少的角度讲述一个男人的蜕变历程,令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