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7:23:02

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张智成王博文现场庆生 互赠礼物彰显同门情

张智成与王博文的缘分不可谓不深:当初是张智成看中了“乒乓小王子”王博文的音乐才华,从而引荐其加入“电童文化”,这才成就了两人的同门情缘;一个刚过不惑之年一个正当20岁,各自穿越10年便可像分享会的此时此刻一样做真正的“同窗”;两人同为金牛座,生日只差10天……种种的机缘之下,张智成与王博文的感情越发深厚。有歌迷自发剪辑了回顾两人音乐历程的VCR现场播放,令这对师兄弟感触颇深,不由回想起了初相识的时候,以及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张智成与王博文同为5月份的生日,歌迷特地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为两位偶像庆生,令他们感动不已,对一路追随的歌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为感谢一直关照自己的师兄,王博文特地准备了乒乓球拍送给张智成,渴盼师兄能在百忙之中抽空运动,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张智成当然也早有准备,将自己出道以来的所有专辑赠送给王博文,寄望师弟的音乐路可以顺风顺水。如此深情厚谊,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