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1 17:23:02

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

王博文重磅代言“极秀” 承诺带歌迷游韩国首尔

由“乒乓国手”转而做歌手的王博文,形象健康、外形帅气、年轻有活力,因而获得手机客户端后起之秀“极秀”的青睐,与师兄张智成一起受邀作为代言人。当日的发布会上,“极秀”品牌老总亲自到场支持,并为张智成、王博文颁发了聘请证书,称张智成和王博文与“极秀”的气质十分契合,这次的合作绝对会达至“双赢”的局面。

据悉,“极秀”是一个平台,让你迅速的创建属于你自己的APP。他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应用程序创建模式,无需编写代码,只需短短5分钟,就让你直接拥有涂鸦墙、魔术相框、音乐库、相册、联系、视频、链接、二维码、竞赛、即时通知、分析、简介等功能模块,简单快捷的让你在手机端筑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微家”!

与此同时,“极秀”将发起线上活动,积极参与的歌迷有望与王博文一起畅游韩国首尔,听闻如此福利,歌迷们自然兴奋不已。首尔的南山塔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据说如果把心愿卡挂在那里愿望就会成真,王博文邀请师兄张智成及其他嘉宾、歌迷、记者朋友一起,在心愿卡上写上愿望,承诺届时会将这些心愿卡挂上南山塔。而之后参与活动的歌迷,则有机会和张智成一起游澳洲。据悉,发布会结束后,张智成与王博文还组织了一个“私人生日会”,更邀请歌迷出席,有幸被选中的歌迷直呼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