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4-05-23 08:10:20

 

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李敏镐

更多阅读:李敏镐获1200万代言 超金秀贤坐稳“韩流一哥”
李敏镐出国拍广告 帅气逼人
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此外还有美国、泰国、菲律宾、阿拉伯、印尼、智利、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地也送来了祝福的话语。

还有很多人为将在年末上映的电影《江南布鲁斯》送上祝福的话语。粉丝从去年开始,今年还给韩国慈善机构以及青少年团体送爱心、做志愿活动,送上一份力。李敏镐在中国大陆和台湾都很受欢迎,上个月还在台湾出现“李敏镐公车”。在大型公车上出现李敏镐的大照,这个市内公车广告是为了纪念《继承者们》在台湾播出,当地粉丝会会员合力准备的。

2006年通过EBS TV电视剧《秘密的教室》正式出道的李敏镐在八年不断积累人气,逐渐成为顶级明星,不仅在国内,在日本、中国等亚洲地区都很受欢迎,成为传递文化的韩流明星。李敏镐对粉丝们的厚爱表示“作为演员一年一年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更真切地感受到粉丝的心意。我会作为会沟通的演员,全力以赴报答粉丝的厚爱。”新浪娱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