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那么厉害》专辑签售抢购一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13:02:40

棒棒堂《那么厉害》专辑签售抢购一空
棒棒堂与歌迷合影

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F棒棒堂携全新大碟《那么厉害》空降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举办专辑庆功记者会暨全国首签会。暌违两年发行全新大碟《那么厉害》,LOLLIPOP@F棒棒堂依然人气火爆,签售会还没有开始,所有专辑便被歌迷抢购一空,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还特别送上大礼,庆祝LOLLIPOP@F棒棒堂专辑大卖。全新EP《那么厉害》自发行以来,全网试听及下载量突破千万,在多个音乐榜单上荣登榜首,并在刚刚举办的酷狗音乐盛典上斩获“校园人气组合”大奖,LOLLIPOP@F棒棒堂向全世界宣告,他们已全面进化,打破所有标签,突破所有人的想象,打造属于自己的符号!

《那么厉害》歌曲试听下载量破千万 独创“烤鸡舞”成广场舞新代表

全新EP《那么厉害》展现了LOLLIPOP@F棒棒堂全面进化的样貌,虽然仅是三首歌的EP,但三首歌呈现出来的曲风及整张EP所要表现出来的歌曲定位,都是层次分明的;LOLLIPOP@F棒棒堂用他们的全新姿态,让歌迷能感受到原来电子舞曲也可以有性感、疯狂以及青春阳光的不同样貌。在《那么厉害》EP的前期企划过程中,LOLLIPOP@F 棒棒堂也参与A&R工作,从选歌、EP概念、歌曲配唱建议、编舞发想都由LOLLIPOP@F棒棒堂一手主导,而小煜更在各大知名写词人的激烈竞稿中,漂亮交出了主打歌《那么厉害》的歌词创作。

《那么厉害》发行后,网络试听及下载量突破上千万次,在各大权威音乐榜单上取得傲人成绩,并凭借《那么厉害》在刚刚举办的酷狗音乐盛典上斩获“校园人气组合”大奖。LOLLIPOP@F棒棒堂还在中国梦网发起了梦想众筹活动,活动发起才短短三天,就200%的完成梦想筹集目标,特别定制的“那么厉害”的弹力带也引起粉丝们的疯狂抢购,四棒得知后惊呼,“粉丝们真的太给力了”!《那么厉害》MV中独创的“烤鸡舞”更是掀起模仿热潮,网友纷纷上传学跳“烤鸡舞”的视频,“亚洲女子天团”广场舞大妈们更是向“烤鸡舞”创始人棒棒堂下战书,要与他们一决胜负!使得“烤鸡舞”既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又成为广场舞的新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