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那么厉害》专辑签售抢购一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13:02:40

 

棒棒堂《那么厉害》专辑签售抢购一空
 
棒棒堂与歌迷合影

棒棒堂成“爱心大使”携爱同行 名画家龙黔石意外现身送佳作

活动现场,LOLLIPOP@棒棒堂与主持人畅聊全新大碟《那么厉害》及追求音乐道路上的疯狂趣事,深度剖析唱片制作及MV拍摄过程,与歌迷零距离互动,在现场教歌迷跳“烤鸡舞”,敖犬和阿纬亲自示范教跳,敖犬对阿纬笑说“你当老师,我来当鸡”,阿纬则呛声敖犬“这真是只瘦弱的鸡”,引的现场大笑。歌迷还特别准备了大礼送给四棒,“五龙先生”龙黔石意外现身送上画有巨龙字样的画作,并在现场题词,预祝LOLLIPOP@F棒棒堂《那么厉害》专辑大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领导也亲临现场,授予LOLLIPOP@F棒棒堂“幸福微笑”爱心大使的奖杯,肯定他们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表率和努力。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项目的爱心大使,LOLLIPOP@F棒棒堂现场讲述“幸福微笑”项目,呼吁大家关爱及救助唇腭裂儿童传递爱心。

签售专辑未开场便被抢购一空 棒棒堂满血回归人气爆棚

此次签售会是LOLLIPOP@F棒棒堂内地首场签售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歌迷远道而来,签售会现场人气爆棚,让四棒有些意外,原本四棒还担心可能不会有那么多的歌迷赶到现场,没想到粉丝们都这么给力,挤满了现场,为四棒加油。此次棒棒堂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时,每一个宣传通告都有粉丝贴心探班,足见棒棒堂的粉丝热情依旧高涨。棒棒堂满血回归,让粉丝再次见到偶像天团的无限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