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37岁才有信用卡 对女性认识分裂或因妈妈强势

作者:刘丽琴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5-29 14:09:48

 

黄海波37岁才有信用卡 对女性认识分裂或因妈妈强势
 
黄海波
 
相关阅读:黄海波被曝家教十分严格 或对女性认识分裂
黄海波嫖娼女主母亲承认其出生系男性:不算是人妖
网传黄海波与正牌女友同居 曲栅栅泳装私照曝光
孝子黄海波买春被抓 与曲栅栅爱得低调

强势妈妈管得严 孝顺儿子唯母是从

黄海波嫖娼事件,经过一轮发酵后,日前两位当事人的母亲都被卷入:女主角的母亲出来澄清女儿是双性人,请求大众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而黄海波的妈妈则被爆太强势,严格管教之下,黄海波嫖娼之事以及之前曾发出的“天仙与荡妇”之择偶梦,也被心理专家武志红解读为,强势妈妈之下的男性,其女性观有分裂。

上交财政大权、剧本审核权,听从相亲安排

谈及对母亲的情感,黄海波从不讳言他是个唯母是从的孝顺儿子。尽管已贵为电视剧一线男星,片酬不菲,但经济上,他仍认为把财政大权交给母亲是最大的孝顺;事业上,母亲兼任着他剧本的审核员;感情上,年近40的他仍然接受母亲安排的相亲。在一次差点进入婚姻的恋爱失败后,母亲为此还气出了心脏病。

据报道,出生在部队家庭的黄海波,母亲对他的管教极其严格,直到去年,37岁的他才有了第一张信用卡。“我妈终于给我办了信用卡,她拿着主卡,我拿着副卡,超过10万我妈那儿就会有显示!”在一次去美国旅行前,黄妈妈告诉他这张卡能够透支20万元,他心里还美滋滋的。然而,到了美国,他一刷卡发现额度只有10万。他向老妈反复央求,母亲才又给他的储蓄卡汇了10万。“我妈就是我的财政总管。”从开始工作挣钱之后,他就把钱悉数上交母亲。“我不想交也不行啊,她会向我的税务师核实我每一笔收入。她还是我两个工作室的财务总监,我做点手脚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他曾看中一块名表,价格在6位数。黄妈妈觉得太贵了,坚决不同意。正好这时有一笔片酬到了,黄海波就想偷偷截下来作为私房钱。结果他刚动了念头,回家就遭到了母亲的盘问“最近是不是有一笔款要到了?”黄海波知道肯定瞒不住了,只能像个孩子似的央求母亲满足自己的心愿。

由于挣的钱都交给了母亲,黄海波基本上都是刷卡消费。只要一购物,母亲的手机就会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我想用点钱,费了牛劲儿了”。在黄海波家,超过5万元的支出,就要全家开会。

退休后,父母还成了他的剧本审核员。父母会把发到黄海波邮箱里的剧本先看一遍,发现好的,再推荐给黄海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