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7:49:43

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一部提倡合作精神,展示运动乐趣,为全球儿童观众制作的全新形态儿童剧《奇妙小镇》将于20146319:30起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隆重推出。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联手打造,创新采用杂技、魔术、武术等形式,向小观众传递有关合作、友爱、团队精神的普世价值。

创新形态,给你别样精彩

《奇妙小镇》是中澳双方继1997年《神奇山谷》、2011年《找朋友》之后,再次共同研发的一部全新形态儿童系列剧。该剧共52集,每集12分钟,主要面向学龄前儿童。

剧中的小镇是个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的地方。镇子里的建筑形状奇特、色彩各异,富有马戏团元素: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和带弹性的垫子,供人们在广场上翻滚;路灯是一个带弹性的弯弯的杆;不寻常的梯子、滑梯、绳子、滑杆,供人们爬上爬下进出家门……对学龄前儿童来说,这是一个明亮的、富有想象力和好玩儿的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