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7:49:43

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强强联合,打造优质产品

《奇妙小镇》由中央电视台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双方共同策划、研发,并互派摄制组和演员合作完成。拍摄工作全部在中央电视台涿州拍摄基地完成。中方导演为执导过《游戏之王》的梁彤;中方制片人李功达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制片人、中国十佳金牌制片人,国家一级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作家协会理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五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主要作品有《九一八大案》、《北京人在纽约》、《荣誉》、《记忆的证明》、《白蛇传》、《越王勾践》、《特殊使命》、《魔幻手机》、《茶馆》、《江姐》、《国家命运》、《全家福》等。

此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委托的制作单位比扬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所制作的节目在全球的播放量达到了5000小时以上,公司在悉尼、洛杉矶、旧金山和贝塞斯达都有驻地,制作了一系列专业节目,包括实景类节目和很多成功的儿童电视剧。

据了解,《奇妙小镇》英文版已于2014210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开播,播后反响热烈、收视强劲;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官方网站的点击率也跻身前列。

该剧中文版将于631930起在央视少儿频道的《大风车》栏目中每天两集连播,为小观众带来全新的、好玩的、充满正能量的收视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