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7:49:43

央视少儿频道将推出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

在这个离奇、神秘、动感的奇妙小镇里,生活着6个具有神奇技能的人物:开咖啡店的咪咪能烤出最甜美的糕点,而面包、蛋糕和饼干往往成为她杂耍的道具;灵巧的邮递员赛普总是踩着高跷或者“飞檐走壁”给大家送来包裹;大块头修理工包包是个大力金刚,总能举起超乎想象的物体;园丁秀秀种植着一个花香四溢的百草园,小镇的所有声响都可能出自她的口技;魔术师奇奇能让东西在你眼前瞬间出现或消失;浆果是一个恶作剧大王,他总开一些善意的玩笑,来取悦大家。

6个人物各具特殊技艺,总能在平凡中制造惊喜,并将日常用品意外地变成奇妙的工具,他们滚、跳、杂耍,跌跌撞撞地一次次惹出麻烦,但最终会互相帮助,共度难关。因为他们知道,合作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此外,本剧另一大特色是没有对白。除了少量画外音之外,本剧主要以幽默、动作和音效吸引儿童观众。这种全新的视听语言,为儿童观众提供了充足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