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03 14:30:31
 
 

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殷桃《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照

与高希希多次合作 被称“希女郎”

1999年,殷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清纯独特的气质受到老师关注,随即被安排主演多部重点话剧。2002年,殷桃在毕业大戏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扮演女主角白雪梅,其感人真挚的表演打动了台下无数观众,其中包括来自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的导演高希希。因为这部话剧,殷桃以在校生的身份一举斩获话剧界多项大奖,其中包括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毕业前夕,殷桃参加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的招考,当时的主考官之一便是高希希。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殷桃居然一直以为高希希是女的,“我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我一直以为是个女导演,因为这个名字有点女孩子气。在考试时见到‘高希希’的名牌后面坐着个男考官,我才意识到以前摆乌龙了。”最终殷桃的朗诵表演再次打动了高希希,她顺利地进入了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成为一名专业演员。

此后,殷桃得到了高希希的赏识,一举主演了五部他导演的作品:《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垂直打击》、《真情年代》,因此,殷桃被媒体冠以“希女郎”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