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03 14:30:31
 
 

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殷桃清纯写真

邻家女孩亦是物质女孩

在电视上看到殷桃的第一感觉,就是觉得她很像袁立,两人的酒窝几乎一摸一样。但相比之下殷桃更像是一个邻家女孩,那种清纯的平民气质,让人感觉格外亲切。

她不讳言自己对物质看得很重,甚至说当上演员后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物质生活改善了,第一次赚到十万元时的兴奋的感觉,至今还历历在目,“我一次次地去查柜员机,去数后面的零。现在想起来特傻,但是那时候钱对于我真的很重要。”她还说自己由于是军人的身份,所以不能去接拍商业广告,这使得她“少赚了很多钱”。“不过我现在想通了,有得就有失,我受到那么多观众的喜爱,拍了那么多好戏,还有空军电视艺术中心这个温暖的家,一切都值了!”殷桃真可算是娱乐圈里少有的“有一说一”的演员,也许正是她的这种平凡质朴、不造作的特质,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