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03 14:30:31
 
 

殷桃李光洁传绯闻 殷桃狗血情史曝光

  殷桃、李雪健

第一次爆发让李雪健泪流满面

拍摄《历史的天空》的经历给殷桃上了一课,虽然自己演过很多话剧,还拿过话剧金狮奖,但是影视表演和话剧表演还是有很大区别,自己不能把舞台上的那一套照搬到镜头前。此后,殷桃开始多看电影、电视剧,从别的演员的一颦一笑中领悟影视表演的精髓。通过揣摩,她重新理顺了一遍自己的表演体系,“影视表演必须更生活化一些,眼神、台词都要‘收’一点,不能像舞台上那么‘放’。”

不久后,殷桃再次和李雪健合作拍摄《搭错车》。这一次,她终于用自己的表演打动了对方。“那是我拍戏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李雪健老师演我的养父,是个哑巴,那场戏说他知道自己得了重症,不想给我增加负担,就把我关在门外,想断绝关系,我在外面哀求他开门。那场戏,我在门外撕心裂肺地哭喊,还打碎了窗户的玻璃,台词很简单,就是‘爸,开开门啊,不要扔下我’之类的。我当时完全融进了角色里,就是一心想见到自己的父亲,哭了喊,喊完再哭,声音都是颤抖的。后来李雪健老师一开门,我发现他泪流满面。他说光听我的声音就被打动了,很真挚,他还说我比上一次进步多了。许多工作人员当时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