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新片杀青 更名《亲爱的》 定档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0 11:15:16
 
 

陈可辛新片杀青 更名《亲爱的》 定档9.26

定档9.26 开“十一”观影热潮

影片经历两个月拍摄业已杀青,而所有主创已建立深厚感情。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可辛动情表示,整部戏的拍摄过程是太多幸运且幸福的经历,“这次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旅程,一开始真的是因为有了那么好的剧本,才能把那么多那么好的人都聚在一起。每天都会有非常多、非常好的东西,你只要别选错就行。我和这群演员们的合作感觉就像一家人,每个人都在互相扶持、不可或缺,他们每个人都是我‘最亲爱的’”。

发布会最后, 全体主创以惊喜方式——充满童心的积木正式公布上映档期“9.26”,以一股暖流率先打开今年国庆档观影热潮。对于今年国庆档多部大片,导演陈可辛表现的信心十足,而主演黄渤也表示:“我相信这个故事,你根本无法阻挡它走进你的内心。”据悉电影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黄渤工作室、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