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发新照 韩寒押中高考作文题被评预测帝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6-12 09:10:46
 
 

陈乔恩

相关阅读:跨界较量 郭敬明《小时代3》PK韩寒《后会无期》
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韩寒《后会无期》曝先导预告 陈柏霖乱发抢镜
《后会无期》杀青 三天后宣布档期
王珞丹加盟《后会无期》 谈韩寒:集低调与温和于一身

演员形象各有千秋 自谓角色颠覆以往

说到这批剧照最吸引人之处,首先当然在于演员:无论是背负行囊,在野外冒险的“马浩汉”冯绍峰,还是走“颓废文青”路线的“江河”陈柏霖,又或蓄小胡子又披大衣的“阿吕”钟汉良,再到穿上旗袍的“周沫”陈乔恩、风格知性的“苏米”王珞丹及风格干练的“刘莺莺”袁泉,就无一不是他们前所未见的形象,再加上韩寒以编导身份亲手打磨,已能预先料到他们从演技到风格也都将经历一番颠覆。

当然,演员们也纷纷对这次在《后会无期》中饰演的角色身份大表惊喜。首先担纲主演的冯绍峰就称,自己“从来没演过这么过瘾的角色,他是一个很有个人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人,而且勇于投入冒险,但最终整个人都被颠覆了,连演法都截然不同”,另一位主角陈柏霖表示:“我从看剧本时就很兴奋,因为我觉得这个角色跟现实中的我有很大不同,他是颓而不废的,而且在整个冒险中都有很明确的方向,是这次旅程的精神支柱。”

此外,钟汉良也称自己在片中是一个很精彩的“神秘人”:“因为片中没说这个人物所讲的话和发生的事情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整体是个很神秘的角色,但在演绎的时候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发挥和尝试。”王珞丹又认为,自己的角色“有点风尘还有一点挑逗和暧昧的意味,是我过往没尝试过的,而且包括导演都觉得这个人物离生活中的我比较远”;袁泉则表示,自己在拍戏的时候都没看到所有的剧本,但自己的角色“却要交代一个巨大的秘密,这个秘密还将彻底颠覆主角的人生观”……

由上可见,《后会无期》不仅打造了截然不同的演员阵容,更将为众人角色呈现不一样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