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发新照 韩寒押中高考作文题被评预测帝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6-12 09:10:46
 
 

陈柏霖

相关阅读:跨界较量 郭敬明《小时代3》PK韩寒《后会无期》
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韩寒《后会无期》曝先导预告 陈柏霖乱发抢镜
《后会无期》杀青 三天后宣布档期
王珞丹加盟《后会无期》 谈韩寒:集低调与温和于一身

关于《后会无期》的阵容,身为出品方之一的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有话说。在他眼里,影片拥有的是一个“世界杯级”演员班底,每人都能代表身处球场上不同位置的一名球员,不仅各司其职,还必定拥有更多超乎想象的默契和火花。

“《后会无期》是一部精彩的冒险爱情喜剧,它就像一场激烈的球赛,当中演绎的爱情、友情及亲情都会是令人激动的赛程,但最终究竟谁胜谁负,一切仍是未知数,这也是影片留给观众最大的惊喜,就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一样,一切都是未知数。”

“在我看来,冯绍峰饰演的角色是这场冒险的开启者,正因他的人生遭遇巨大变故,所以要通过冒险改变自己,这种勇往直前探索未知的精神,就等于一支球队中的前锋射手;陈柏霖像是中场,虽然他跟冯绍峰也有相似目的,但这场冒险中他俩在性格和原则上是处于互补状态的;袁泉近乎后卫,因为她在片中将维护着自己的情感底线,尤其与冯绍峰的关系非比寻常;陈乔恩也是另一个重要后卫,在人物关系而言,她也是令前锋与中场发挥力量的坚实后盾;而钟汉良是守门员,会在不经意时呈现出人意表的状态,所以他在片中的角色对冯、陈的经历也有很大改变;还有王珞丹,她的角色更处于能适应球场的各个位置的地位,因为她会是最’奇特’的一位。”于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