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携男友夜会陈坤 高圣远搬行李任劳任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16 09:00:38
 
 

周迅携男友夜会陈坤 高圣远搬行李任劳任怨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北京机场意外撞见了周迅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据了解之前周迅一直在欧洲逗留,半个小时后记者看到两位男士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其中一位男士戴着黑礼帽黑墨镜,显得非常惹眼,记者随即认出他就是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与陈辉虹同行的那位男士身材高大,衣着休闲简单,戴着一顶棒球帽,他推得行李车上也放满了行李箱。这位男士相貌英俊,记者觉得有些眼熟,随即认出他正是周迅的正牌男友高圣远。高圣远面带微笑,推着行李车快步走向周迅的汽车,这时记者看到有两位女士也走出机场大厅,跟在高圣远陈辉虹的身后,马上记者认出其中一位女士正是周迅,当时周迅戴着墨镜,淡施脂粉,身穿一件普通的T恤衫和牛仔裤,背着一只书包,与同行的女士亲切交淡,心情非常不错,刚刚度过甜蜜假期,享受了爱情滋润的周迅看上去身材有些丰满,似乎变胖了。在汽车旁,高圣远任劳任怨地搬运众多行李,周迅站在他的身边,两人不时相对而笑,眉目传情,随后他们与陈辉虹一起上车离开机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