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下凡人见人爱:逛便宜小店爱砍价还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7-02 15:13:03

明星下凡人见人爱:逛便宜小店爱砍价还价

  袁泉在批发市场。

相关阅读:王菲对民族服情有独钟 公园大跳“扭臀操”
王菲购物与粉丝合影 笑亏:胖我帮不了你
王菲穿民族服装逛大理小店

理由三:便宜货怎么买都对

明星买便宜货是一项很保险的事,把200元的衣服穿出大牌范会广受赞誉,而如果把价值连城的服装首饰穿得像地摊货,则真是鸡飞蛋打两头空,虽然下了血本,还被骂个狗血淋头。所以买便宜货无比保险,除了让粉丝感觉亲民,搭配好了还能收获会穿衣服的美名,即使没有穿出风格和魅力,粉丝也会大手一挥“那是衣服的问题,便宜没好货。”看,一举多得,明星何乐而不为。

理由四:脱离粉丝久了 要下来走一走

对不少明星来说,天天生活在签合同、跑商演、拍电影的奔忙中,几乎与日常生活隔绝,久而久之与粉丝和真实生活越来越远。对其而言,买便宜货与外出大排档、悠闲逛商场等方式一样,都是脚踏实地体验真实生活的回归。

最近热播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明星老爸脱去明星架子,干农活、洗衣做饭哄孩子、明星宝宝们上集市买衣服,这些褪去明星光环的设置吸引了观众的巨大兴趣。明星愿意带着子女参加,能够真切体验生活是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