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群星接受媒体专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15:37:19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群星接受媒体专访

杨澜

Q、国内的音乐节非常多,为什么阳光媒体集团会选择张北草原音乐节?

A、阳光媒体集团从2004年就开展了大型演出业务,承办了几十场世界级、国家级大型文化演出。张北政府希望把音乐节做得更专业化、市场化,我们也希望把张北草原音乐节不只是当成商业项目来经营,而是作为品牌来打造,因此和张北也是一拍即合。

2013年是阳光媒体集团第一次主办张北草原音乐节,就达到了30万的观众人次,反响很好。接下来,我们与张北有三年的战略合作,也希望搭建这么一个平台,让乐迷和音乐人能够交流。

张北草原音乐节其实是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一种汇聚,你在这里可以听音乐,也可以露营、烧烤、参与各种极限运动的体验活动。也许我的孩子将来也会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去年我对张北音乐节的一个很深的印象就是,数万个观众、年轻人在音乐会结束后,都自觉地把垃圾带走。新一代的年轻人具有很高的素养,他们也用自己的行为为草原环保提供了最大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