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9月辉煌再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11:16:46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9月辉煌再现

宣传海报

7月2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原创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2014珍藏版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象征着荣耀与辉煌的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自2012年起,已经持续两年金秋在京城上演的、集合国内外一流创作团队精心打造的这台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即将迎来辉煌的第三个演出季。

据官方介绍,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演出季,将于今年9月13日至30日(9月15日、22日停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连续上演16场,将成为首都乃至全国金秋大型户外演出活动的重头戏。完美的鸟巢2014演出季之后,《鸟巢•吸引》将打造成为剧场版,在世界各地展开一场视听和文化大餐精彩集合的巡演之旅。

《鸟巢•吸引》出品人表示:“《鸟巢•吸引》演出季的连续上演,是鸟巢一系列大型赛演活动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鸟巢人自主创新,破解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世界性难题的有力探索,承载着场馆利用‘中国式奇迹’和文艺精品传递‘中国梦’的双重理想。《鸟巢•吸引》2012、2013演出季吸引了超过40万现场观众,成为北京独一无二的巨幅空间的4D视听奇观,堪称京城第一‘秀’,并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回报和品牌美誉度。更于2014年初,荣获了由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颁发的2013年度国际最佳影片金奖。这一奖项代表了欧洲主流专业视效协会对《鸟巢•吸引》艺术水准的高度认可。”

在活动现场,已连续两年特别赞助《鸟巢•吸引》演出季的赞助商北汽绅宝宣布,将继续支持《鸟巢•吸引》2014年演出季,并与其携手共同发展。伴随着项目运作模式的日渐成熟,作为引领中国汽车工业进入自主高端化时代的强势品牌,北汽绅宝与《鸟巢•吸引》的合作充分展示了鸟巢品牌所具有的无限商机和魅力。

同时,《鸟巢•吸引》项目为开拓北京旅游演出市场,前期经过与北京知名旅行社公司洽谈,最终确定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100家旅行社公司携手合作。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出品方与这百家旅行社代表完成了现场签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