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9月辉煌再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11:16:46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9月辉煌再现

三位主演

三年打磨,4D非凡试听体验,精彩剧情——“吸引”眼球

作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赛后利用最大项目——《鸟巢•吸引》2014季演出工作于今年4月就已启动,视听特效提升、故事和音乐调整、演员招募、高新技术装备暨创意的定向招投标等在5月展开。

项目主办方表示:“2014年,《鸟巢•吸引》第三季在保持前两季演出精髓不变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哲理内涵、非凡创意、科技手段,以及环保、节俭原则相融合的理念,通过调整、创新、优化和提升,对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更加精细的雕琢。”

经过3年的打磨,本季演出在剧情呈现上,一方面是在延续第二季清晰简练、通篇流畅的风格的基础之上,更加强调整体叙述中的重点突出,让演出具有层次性。例如“三番诱惑”、“人魔同体”等就是本季演出中重点突显的一些部分。高低起伏、起承转合,紧张激烈又有中心突出的演出,将真正意义上让观众在观演之后实现主题画面再现和记忆保存。舞美视觉的呈现上,整体塑造依然是大气磅礴、壮观绚丽的视听震撼。局部展示中,一是增加了高空作业,提高演出的惊险性和刺激性;二是增加了特效运用,让观众深切感受身临其境之感;三是视效的完善。这些都将为本季演出带来更多期待,更符合观众的欣赏需求。音乐声效上,将与演出画面、演员表演更加融洽。另外,今年的演出中还会通过多种方式增强演出的游戏感,切实让现场的观众在领悟演出所蕴含的深刻哲理的同时,也感受到演出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据《鸟巢•吸引》制作团队主创成员介绍,这台全球首个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驻场秀,创造性地应用了包括户外全息成像技术、立体环绕声系统等一批世界顶级的视听技术,通过艺术形态集成,展现给观众一个在鸟巢上演的中国独一无二的视听奇迹。总长13000米高空威亚,三倍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水陆空舞台巧妙雕琢鸟巢宏伟空间;3600平方米LED,相当于8个篮球场的总和;高空水幕,全息投影,全球罕见的视听特效……2014年,世界顶级艺术家及一流技术团队强势联合,再聚鸟巢,誓将《鸟巢•吸引》打造成一出超越拉斯维加斯“O秀”的传奇视听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