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主角甄选公示 鹿晗易烊千玺胜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03 13:11:24

《小王子》主角甄选公示 鹿晗易烊千玺胜出

  甄选结果公示鹿晗胜出

据悉,《小王子》是法国经典音乐剧的代表作品之一,根据著名的同名童话改编而成,通过故事主角小王子看似天真却值得咀嚼再三的话语,提醒奔波忙碌的大人们———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其实近在咫尺,只要你保有一颗童心。据了解,原著在全球发行的语言超过100种,据保守统计,发行量超过5亿本。书的作者、安东尼·圣埃克苏佩里一生喜欢冒险,是利用飞机将邮件传递到高山和沙漠的先锋。

中法合作《小王子》打造暑期最热音乐剧 有望复排明星版

正因为原著如此受欢迎,西方各国改编的话剧、电影一直热演不衰,音乐剧《小王子》也有多个版本,而此次大牌传媒试图打造的明星版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所以也吸引了包括鹿晗、易烊千玺、于朦胧在类的多位明星。《小王子》讲述的是外太空的小王子因为受到心爱的小玫瑰的打击离开自己的星球,在各星球历险之际,他奇遇贪权的国王、虚荣的人、羞愧的酒鬼、终生忙碌的点灯人以及只懂理论的地理学家等各色人等后,在地球懂得了责任心,最终重返星球的故事。由于故事原本没有大起大落的矛盾冲突,而是带有淡淡的诗意和深刻的人生哲理,因此要将这出戏进行舞台呈现本身并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