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新晋四款男神成吸粉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17 11:22:55

《古剑奇谭》新晋四款男神成吸粉神器

李易峰成呆萌屠苏

“呆萌男神”李易峰:我是“国民校草”更是“百里屠苏”

如果说《古剑奇谭》是今夏电视剧市场的最大赢家,那李易峰当仁不让地成为这场博弈中的最大赢家。剧中饰演百里屠苏的李易峰通过2007年《加油好男儿》比赛正式出道,凭借其清秀的长相,李易峰成功赢得“国民校草”的美誉。7年的时间过去了,校草还是校草,只是当年的青葱已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逐渐成熟的演技和深邃有力的眼神。

就在这时候,李易峰遇到了百里屠苏,这个呆萌不失可爱的角色帮助他顺利走出演艺事业的瓶颈,实现事业的再次跃进。正如当年的《宫》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一次《古剑奇谭》的播出,杨幂已经成功跻身内地一线女星的行列,而李易峰也实现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新突破。对于不少粉丝而言,李易峰成就了百里屠苏,但对于李易峰而言,百里屠苏更是成就了另一个自己。现在的他,依然是粉丝心目中的“国民校草”,但对于更多的电视观众而言,他更是一个成熟的演员。现在李易峰所到之处,都会掀翻一场追星狂潮,这就是造星神剧《古剑奇谭》的第一个成功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