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27亿借壳泰亚 何晟铭杨幂成股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07-18 09:48:17

欢瑞世纪27亿借壳泰亚 何晟铭杨幂成股东

  杨幂

相关阅读:新丽传媒拟上市 陈凯歌张嘉译海清成股东
孙俪202万购得2.6%海润影视 有望成亿万富翁
范冰冰赵薇上榜唐德十大股东 身价暴涨

泰亚股份7月17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所持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欢瑞世纪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向欢瑞世纪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泰亚股份主营业务将由鞋底生产与销售转变为影视剧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股票7月18日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泰亚股份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包括浙江欢瑞61个股东,其中不仅包括光线传媒、掌趣科技,还包括一大串影视明星,包括何晟铭、杨幂、贾乃亮等。此次交易前,掌趣科技持有欢瑞世纪504.832万股,持股比例4.67%;光线传媒持有450万股,持股比例4.17%;何晟铭持股100万股,持股比例0.93%;杨幂持股50万股,持股比例0.46%;贾乃亮持股20万股,持股比例0.19%。

此次交易完成后,泰亚股份股权结构分散,林松柏父子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合计约18.39%;陈援、钟君艳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合计约13.33%;光线传媒、掌趣科技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分别约3.09%、2.75%。

经初步预估,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拟置出资产的预估值为7亿元,拟注入资产的预估值为27.38亿元。在资产置换的基础上,扣除泰亚股份以2.2亿元现金购买的钟君艳所持欢瑞世纪股份的等值部分外,由泰亚股份按照欢瑞世纪全体股东各自持有比例向其发行股份购买,发行价格为7.95元/股,预计发行数量为22867.92万股。

同时,泰亚股份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松柏发行股份募集2.2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此次交易的现金支付,发行价格为7.95元/股,发行数量合计2767.3万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