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小宫洺”张汉盛:请不要只看我的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3:56:57

《新声代》“小宫洺”张汉盛:请不要只看我的脸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开播后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就引起网友热议,此前“00后F4”的消息让《新声代》的孩子们越来越受到关注。上周播出的最后一次学员进班时,来自上海的张汉盛因出众的相貌以及参演过《小时代3》而迅速走红,同时也有网友质疑其参加《中国新声代》和《小时代3》都是靠脸,对此,张汉盛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参演《小时代》:成功是慢慢历练出来的

刚进入人们视线,张汉盛留给观众的印象就是帅气。在《中国新声代》第八期节目播出前,恰逢郭敬明的《小时代3》上映,尽管是一晃而过的镜头,有心的人还是一眼认出了这个五官精致的混血“小宫洺”。对于自己能有幸选中参演《小时代》,张汉盛也觉得出乎意料,然而拍电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玩,或者那么光鲜。《小时代3》的拍摄是在冬天,张汉盛和剧中饰演小周崇光的演员凯恩穿着单薄的春装,在镜头前一遍遍的尝试。在寒风中,张汉盛在草丛里一遍遍的拍摄,脸都冻僵了,但在电影里,却只是几分钟的镜头。刚选上时本来中文不好的张汉盛摩拳擦掌准备大背中文台词,结果却发现没有台词,张汉盛不免有些失落,但随即又自我安慰起来“当初成龙叔叔的第一个电影还没有名字,至少我是小宫洺。之后慢慢努力,我也可以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