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小宫洺”张汉盛:请不要只看我的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3:56:57

《新声代》“小宫洺”张汉盛:请不要只看我的脸

唱功or长相:请不要只看我的脸

参加《中国新声代》后,不少人都被张汉盛养眼的外貌吸引,更有人说张汉盛只有外貌,其他的都是浮云。其实,在张汉盛的学校,他出众的外貌就引来不少骚动,经常会有学生去教室外面看他,也会有女生对他表示好感。对此,张汉盛略无奈的解释“我的外貌是天生注定的,改不了的事实,我也无能为力。但是我也希望能在舞台上呈现更多的自己,让别人发现除了外貌,我身上还有其他的优点。”除了已经在舞台上表现过的舞蹈,张汉盛也在VCR里透露过自己有一个最骄傲的车库乐队,平时喜欢贝斯的他经常与好友玩音乐,通过《中国新声代》的舞台,张汉盛希望能展现出更多才多艺的自己,而不是老被别人说只有外貌。

好兄弟封迪:我们无话不谈

在张汉盛参加《中国新声代》之前,网上对封迪的传闻就甚嚣尘上,张汉盛对此也略有耳闻。来到《中国新声代》之后,同样个性有型的两人一拍即合,成为好兄弟。同样的笑点、同样的音乐爱好、同样的英语表达,封迪和张汉盛还没入班就已经玩得很投机了,这也是张汉盛选择尚雯婕班级的一个理由。加入尚雯婕班级后,两人更形影不离,私下无话不谈,节目中也经常选择类似的服装,还一起分享美食。对于网上的封迪的消息,张汉盛显然有自己的情绪。“私下跟封迪接触这么久,他完全不是报道里说的那种人,那些报道太无聊了。不光是他,我觉得每一个《中国新声代》的学员都会被各种曲解报道,我们无所谓,就开心的唱歌,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就好了。”而两人的兄弟情深,在之后《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也会更多的呈现给观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