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赴瑞典电影节举行即兴婚礼 现场照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4-07-25 09:06:36

汤唯赴瑞典电影节举行即兴婚礼 现场照曝光

  导演女星合得来

导演与演员工作性质相近,很多时都会一拍即合擦出爱火花,以下是其中一些例子。

吴君如陈可辛

拍拖近17年的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于2001年被好友曾华倩(微博)踢爆早已注册,但他俩没公开承认,之后吴君如于2006年为陈可辛诞下爱女陈是知。

贾樟柯赵涛

内地名导贾樟柯与内地女演员赵涛于2000年开始合作,贾樟柯看中赵涛的超卓演技,将赵涛纳入为御用演员,二人相恋十年终于2012年结婚。

张雨绮王全安

前“星女郎”张雨绮与中国名导王全安因合作拍摄电影《白鹿原》而惺惺相惜,2011年张雨绮在微博秀闪爆婚戒,公布与王全安闪婚的消息,去年二人在马尔代夫行婚礼。

金泰勇拍汤唯闯高峰

韩国导演金泰勇1969年在韩国首尔出生,先后入读韩国延世政治大学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和国立电影学院。31岁时,他凭电影《女高怪谈2:交换日记》,在2000年的百想艺术大赏夺“新人导演奖”。其后放下导筒六年,2006年他再执导电影《家族的诞生》,并横扫韩国电影颁奖礼。

金泰勇于2010年凭电影《晚秋》迎来事业高峰,此片由他改编及执导,由汤唯及韩国男星玄彬主演,被誉为韩国电影史上最经典的爱情片,汤唯更于2011年凭此片夺百想艺术大赏的“电影组最佳女主角”。